荆南无某

【扯淡向联动】全职+龙族+盗笔

  大概是之前在评论区刷到的一个古早笑话,真的被笑到,不能只有我一个人DNA打结,果断摸个缺德段子,大家一起来笑

  ——————————————————————

  张佳乐第七赛季退役了,圈内圈外没人知道他去哪儿了,大家都在猜大神是不是屡战屡败看破红尘遁入空门了,其实他只是作为张家人轮值去守青铜门了。荣耀啊,再玩多少年都不会腻,他都还没拿过冠军,怎么能说走就走了的。

  

  问题来了,为什么张新杰不用去守门?因为叶上帝说看门不要牧师,但是联赛需要国服胸肌最壮硕的奶妈。荣耀的发展需要神的旨意,叶上帝的话张家人也深以为然。好吧其实是张新杰论辈分顺下来是旁系,没排上他去守门。

  

  至于张佳乐作为本家人为什么不排海字辈,因为这熊孩子十几岁跑出去打游戏,中二病犯得轰轰烈烈,不仅翘家跑了,还嫌字辈难听自己给取了。

  

  张佳乐坐在门边发呆又没游戏可打的时候就开始琢磨青铜门后边到底是什么。是啊,到底是什么呢?

  

  ——据卡塞尔学院终身教授团们联合研究,极有可能是一位尊贵的龙族亲王的埋骨之地,一个被遥远东方的某个神秘家族看管的尼伯龙根。

  

  昂热意意思思开了个会,然后早有准备地把三人组任命为专员打包到中国执行任务。

  

  落地第一天先大摇大摆地逛吃了一圈,然后根据诺玛的情报顺藤摸瓜找到了吴山居去。

  

  但是由于三叔是个万恶的谜语人,那个黑衣酷哥又是个间歇性失忆症患者,话少到令人发指。凯撒楚子航和吴老板仨人头碰头研究了半宿也没琢磨明白这破门怎么开。

  

  胖子是真的体胖心更宽,早在确认来意掂量清楚没什么恶意之后就拎了条小毯子卷吧卷吧睡了,呼噜打得震天响。

  

  小路在三人开始商量正事之后就自觉主动从善如流地缩到旁边开始摆烂,等着两位会长做小组作业,流着哈喇子睡得可香。

  

  酷哥默不作声地坐在旁边擦了半宿的刀。

  

  熬了一宿的三人最终确认了真是一宿白熬。既然没结果不如不研究。

  

  可能是在一起厮混久了,风骚高富帅,冷面杀胚和摆烂衰仔的灵魂形成了奇异的互相影响。

  

  凯撒作为组长身先士卒地撒手不干了,小马仔路明非积极响应,连大二时的三好学生获得者楚子航同学都只是冷冷地扫了他们一眼,然后摊开电脑写了篇冠冕堂皇的报告糊弄校董会。

  

  吴邪一脸哥俩好地跟凯撒一起抽了根爷们儿得不行的高希霸雪茄,说客人我看你相貌不凡仪表堂堂,中国话又说得那么好,想必也是个对我们天朝上国的文化很感兴趣的有识之士啊。

  

  凯撒说那倒没有,就是我们学校规定要讲中文来着。

  

  胖子听话听音,马上加入话局开始忽悠,三人你来我往地social了一轮之后吴老板图穷匕见了。哎呀来者都是客来者都是客,哪有我们做东的不好好招待的道理,那不是我们天朝上国的待客之道啊,你看这位兄弟啥时候有空我带你上我们家铺子里逛逛,全都走最高级待遇。

  

  凯撒倒是经常有这种被奉为上宾夹道欢迎的待遇,对此接受良好,顺口热情洋溢地赞美了一下劳动人民的热情。不过你说去你店里逛逛啊,卖啥的,古董啊?那挺好👌🏻

  

  然后他走到旁边打了个电话,十分钟后两辆厢式货车浩浩荡荡地跟着少爷出街了。

  

  少爷轻描淡写地说,哦,我答应要给手下们带伴手礼来着。

  

  胖子肃然起敬。王盟疯狂暗示加薪。

  

  这头路明非伸了个极其舒展的懒腰,跟师兄打了声招呼之后就沿着街边找了家网吧猫了进去,跟叼着烟噼里啪啦打游戏的网管打声招呼,开了台机子。

  

  一边腹诽这网管新来的吧业务不熟练啊,开机这么墨迹,一边眼睛到处乱溜,跟柜台边威风凛凛的角色立牌一叶之秋撞了个对眼。

  

  ————————————————————

  本来只是想摸个无厘头段子,没想到越写越长,甚至意犹未尽,觉得这简直可以发展出一个古里古怪的小长篇故事。

  蠢蠢欲动,有点想写,但是好怪,感觉没人愿意看內

  顺便,那个业务不熟练的网管大家都不用猜了,是我老婆叶修本修蟹蟹🤗🤗宝宝连不熟练地开个机子都这么可爱🥺🥺

  ————————————————————

  我知道网文四大之一的哑舍也开在杭州,我真的知道的。不过哑舍的话,前三部我是很爱的,很喜欢通过那些文物安宁地把一个个掩映在历史余烬里的故事娓娓道来的感觉。

  但是到了第四第五部,开始铺设定造世界观的话,怎么说呢,画风逐渐离谱。不是哪一个点突然扎到我了让我就此深恶痛绝,就是慢慢没有之前的感觉,也就没有再继续追下去了。后来隐约听说是有点烂尾了的。总之已经好几年没看了,也并不打算看,就不带着一起玩了。

  ——————————————————————

  ps,也许有,大概是薛定谔的后续

评论(74)

热度(883)

  1.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